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护送学生跨校区上课

发布者:李琳慧 李端阳  时间:2020-05-13 15:04:41  浏览:

根据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相关要求,为保障已进入专业的在校留学生能顺利参与到12周起陆续恢复的线下课程中,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特别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护送学生跨校区上课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根据此方案开展学生跨校区上课的安全防疫工作。

5月11日8点10分,值班老师和跨校区上课学生来到约定集合地点,师生到齐后准时从南校区出发。根据《方案》要求,大家全程都规范佩戴着口罩,自觉保持着1-1.5米的安全距离,排着队配合门卫的测温扫码工作。第1、2节没课的留学生们则在领队老师的指引下进入到学院预先申请好的致远楼301教室,分桌自习。放学时分,留学生们在约定地点准时集合。待领队老师清点好人数后,按照《方案》要求井然有序地列队回到南校区。

在跨校区上课的过程中,全体留学生心情愉悦,积极配合学校的安全防疫工作,充分彰显了我校留学生的优秀素质。“患难之中现真情,风雨过后情更深”。在此,也祝全体留学生们在新学期里收获多多,进步多多。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