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泰国清迈皇家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24-03-11 10:37:59  浏览:

3月8日上午,泰国清迈皇家大学执行校长Chatree Maneekosol一行7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孙山林在飞天楼616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孙山林对Chatree Maneekosol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东盟办学特色,牵头成立了中国-东盟航天工程师学院,加强与东盟高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他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在航空服务、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开展师生交流项目。

Chatree Maneekosol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泰国清迈皇家大学在航空服务、国际商务等专业办学优势。他还就今年秋季学期选送交流生到我校学习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留学生公寓。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