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教师获广西留管学会表彰

发布者:  时间:2024-01-22 12:05:42  浏览:

近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表彰大会在梧州学院举行,区内34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推动广西留管学会工作高质、高效,打造留学广西优质品牌,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大会共表彰99名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领域先进个人,我校教师李晓哲、杨学静分获来华留学教育“优秀辅导员”及来华留学教育“优秀个人”称号。


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国际教育交流事业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