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外籍教师白矛喜获2022年度广西“金绣球友谊奖”

发布者:  时间:2023-06-21 15:52:11  浏览:

近日,我校外籍教师白矛(Barrie Andrew Noel Jones)喜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表彰,被授予了2022年度广西“金绣球友谊奖”。6月20日,我校举行了“金绣球友谊奖”颁奖仪式,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孙山林、宣传部、教务处以及国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吴尽昭为白矛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其获奖表示祝贺,希望他今后继续做好教学工作,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做好中外友谊的使者。孙山林宣读了表彰文件。白矛对于此次获奖深感荣幸,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广西经济建设及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矛自2015年起担任我校英语教师,教授英语口语及综合英语等课程。任职期间曾连续两次被评为校级“年度优秀外籍教师”。白矛热爱摄影,积极参与国家外国专家局举办的摄影竞赛,获得了第七届“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优秀奖。除此之外,白矛还多次参加广西外专局举办的活动,如“外国专家金秀行活动”“外国专家桂北文化体验暨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言献策活动”以及“长寿巴马,安心体验”活动等,学习领略广西的各项发展成果,为多地特色发展提出本土化、可持续化的建议,并将见闻做成视频节目,宣传广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脱贫攻坚的中国好故事。

广西“金绣球友谊奖”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为表彰奖励对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境)外专家人才和友好人士而设立的奖项,表彰周期为两年一次,表彰名额为10人。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