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留学生在“桃李话中国,笔墨书韶华”第二届广西留学生网络书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2-11-16 10:15:24  浏览:

11A1B

为丰富留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中文文化氛围。20229月我校参加由广西留管学会主办的第二届留学生网络书法大赛,来自境内外的四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4FE70


本次大赛分硬笔和软笔书法。越南籍留学生范垂绒用硬笔书法向我们展示了南宋词人辛弃疾的《永遇乐 京口北固亭怀古》这首词,并喜获一等奖。印度尼西亚、赤道几内亚、泰国名留学生分别展示了软笔和硬笔书法,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他们都书写了我国脍炙人口的传统诗词,展现了留学生对中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

此次书法大赛不仅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肯定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的质量。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