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微阅读习惯养成记”海选活动

发布者:李琳慧  时间:2022-05-16 09:32:57  浏览:

为提升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弘扬中国精神,彰显语言文化魅力,5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飞天楼401举办“微阅读习惯养成记”海选活动。图书馆副馆长李容、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谷万里老师、国际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二十余名境内外留学生线上线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留学生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丰富多彩:伴随着轻悠的配乐,有的表达思乡之情,带领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大家追求青春,勇敢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赤道几内亚籍留学生华金荣获一等奖。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活动最后,谷万里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同学们爱上诗歌,爱上朗诵,爱上中文,乐观进取地度过在桂航的每一天。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