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21-05-19 17:42:39  浏览:

5月19日上午,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见瑜一行两人来我校洽谈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对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历史、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以及国境外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表达了希望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愿望。王见瑜介绍了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的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开展合作,让更多的师生能有机会进行学习和交流。双方重点就学生交流项目以及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沟通,明确了合作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院校简介: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是乌克兰千所高校中排名前三的综合类大学,该校创建于1933年,现已设立了学士、硕士、博士和博士后4个培养层次。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致力于培养航空航天领域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管理人才和具备科研应用能力的复合型专业人才,目前已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