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关于选拔2023春季学期赴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06 09:58:36  浏览:

根据我校与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South-Eastern Finlan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简称‘XAMK’)的协议,我校选拔学生于20231月赴该校交流学习。选拔工作按照《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出国(境)管理规定(试行)》文件执行。现将选拔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范围

1. 我校全日制本科大一、大二、大三物流工程、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或国际商务专业的在读学生。

2. 交流学习时间:一学期/一学年

二、 选拔名额及条件

1. 名额:

专业

名额

物流工程

2名

旅游业及服务业

2名

国际商务

2名

2. 思想道德素质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3. 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业成绩优良。

4. 家庭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能支付在芬兰期间的费用。

三、 选拔截止日期

2022930日(周五)17:30

四、 费用

在芬兰期间学费全免,食宿、保险、书本、签证、差旅等其他费用自理。需缴纳相应学期我校学费。

五、 学分及成绩认定办法

交流生在合作院校所获得的学分可以认可为我校对应学期的学分(除两课及体测外);课程成绩可以根据其在合作院校所修课程成绩的平均分记入。

六、 报名及录取

1.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邮箱:nxj@guat.edu.cn

2. 105日公布入选结果并进行公示;

3. 无异议后,于1015日起提交材料、办理签证;

4. 选拔标准:平均学分绩点;四、六级成绩;在校获奖情况。

七、 咨询及海外其他项目了解

地点:南校区飞天楼505办公室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老师 电话:0773-2253075    QQ:864720082

桂航海外学习咨询QQ群193556149


★ 学校网址:Frontpage - Xamk

★ 专业及课程描述:Exchange and double degree - Xamk


附件1报名表 - 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

附件2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宣传册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