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关于2022年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的研究生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3-08 10:01:56  浏览: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将通过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简称AIT)研究生项目选派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或国内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工作人员赴AIT学习。我校选拔本科学生于2022季学期赴该校就读硕士研究生项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选派类别: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2.选派专业:面向农业及农村发展、土木和结构工程、环境科学、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等理工科专业,重点支持农业农村相关领域实用专业人才培养。

 

  二、资助内容

  1.留学及资助期限:24个月。

  2.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等学费、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三选条件

  1.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类别条件:

   (1)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

   (2)国内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工作人员,应具有本科学历学位,在相应工作岗位取得较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2004年1月1日前出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最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士学位。

   (5)申请时应已获得AIT主管部门签发的正式邀请信。

  7.申请时外语水平须达到AIT对相关学术能力与英语水平对要求并获得外方对本奖学金项目对提名资格。英语水平至少达到以下条件之一:雅思6分、托福80分、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四级(CET-4)560分或六级(CET-6)425


四、派出

一般为2022年8月,被录取人员需自行与AIT联系入学/报到等事宜,具体派出时间以AIT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

 

五、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查看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按要求准备3-11项申请材料,并于2022年3月25日17:00前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至国交处办公室(南校区飞天楼505B室)电子档请打包发送至nxj@guat.edu.cn

 

联系人:老师

电话:0773-2253075

QQ: 864720082(备注信息:姓名+专业+拟申请院校名称)

桂航海外学习咨询交流群:193556149 (请备注:姓名+年级+专业)

 

国际交流处

2022年37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