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关于选拔2020春季学期赴韩国牧园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11-22 14:52:13  浏览:

根据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的协议,我校将选拔学生于2020年春季学期赴该校交流学习。选拔工作按照《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出国(境)管理规定(试行)》文件执行。现将选拔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交流学习时间

1.我校全日制大三、大四本科在读生(本科毕业符合条件者可申请研究生),大二、大三专科在读生;

2.交流学习时间: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

3.无语言要求。

二、选拔名额及条件

1.选拔名额:两名;

2.思想道德素质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3.积极向上,学业成绩优良;

4.家庭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能支付在韩国期间的费用。

三、授课方式

1.授课类型:基础韩语课程、专业课程

2.授课语言:韩语

四、选拔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9日(周一)下午5点前

五、费用

1.该项目为公费交流项目,交流期间免除在韩学费;

2.办理签证、往返中韩交通费、在韩期间食宿、保险、交通等费用自理;

3.需缴纳交换学期的桂航学费;

4.桂航国交处不收取任何协助学生办理材料费用或其他相关费用。

六、学分

交流生在合作院校所获得的学分,可以认可为我校对应学期的学分(除“两课”及体测外);课程成绩可以根据其在合作院校所修课程成绩的平均分记入。

七、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一”报名材料,填写盖章交至国交处办公室(南校区飞天楼505B室)。

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0773-2253075

QQ: 3357845343(备注信息:姓名+专业+拟申请院校名称)

桂航海外学习咨询交流群:193556149 (请备注:姓名+年级+专业)

附件

1. 桂航出国(境)交流报名材料压缩包

2. 牧园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韩国语学习项目简介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