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课堂教学

发布者:  时间:2020-06-01 16:55:50  浏览:

学校重视留学生教学工作,教学硬件设施不断完善。随着留学生人数增多,根据留学生教学特点,专门建设小班授课的多媒体教室,为教学提供了基础保障。国际教育学院现有11间多媒体教室和一间语音实验室,语音室配备了40台多媒体电脑,安装有蓝鸽系统和HSK测试与强化系统。主要用于长短期留学生汉语语音课、听力课、HSK指导课程的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拥有专业的教育教学团队。目前,国际教育学院共有专职教师7人,均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且都有海外教学经验,为汉语教学推广,以及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注重教学改革,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在课堂教学过程中,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根据学生类型和特点,积极探索更科学更有效地教学模式和课程设置,对开设的汉语课程进行创新改革,努力提高汉语教学质量。近年来,HSK四级、五级过级率不断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

2014年泰国宣素那他大学交流生参观校园

 

2014年泰国川登喜大学交流生参观航空模拟仓

 

2014年泰国宣素那他大学交流生参加书法体验课

 

2015年泰国宣素那他大学交流团参观校园

 

2019年秋季来华留学结业典礼

 

2019年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交流团参观实验室

 

2019年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交流生参观校史馆

 

2019年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交流生前往茶科所体验中国茶文化

 

2019年泰国川登喜大学交流生参加语言文化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