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北京普瑞派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者:  时间:2021-05-12 15:50:47  浏览:


5月11日下午,北京普瑞派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相均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孙山林会见了来访客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山林对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国际教育发展及教育对外开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周相均介绍了北京普瑞派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运营模式等。双方重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专业、外方合作院校匹配、项目招生及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后,周相均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