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到留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周玲 李端阳  时间:2020-03-17 17:54:17  浏览:

3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光副院长李端阳及教师周玲来到天和苑9号楼留学生公寓,检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是否有外来人员留宿及看望留学生

在公寓值班室,王中光向公寓值班人员详细询问公寓抗疫物资、消毒工作、值班人员安排和目前留学生的思想状态等情况。他强调,值班人员要提高防控意识,注意个人防护,继续做好防疫工作。

在留学生宿舍,李端阳关切询问留校生在线学习情况,生活是否有困难,身体状况是否良好。她强调,学生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随后,三位老师历时四小时273宿舍逐一展开排查,未见外来留宿人员,宿舍的安全及卫生情况良好。

   此次疫情防控检查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留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除公寓检查外,学院还采取了学工轮流值班、学工每日零报告、学生每日健康打卡等有效举措,充分体现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