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澳大利亚墨尔本商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者:  时间:2012-10-24 00:00:00  浏览:

2012年10月2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商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Daniel Qu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及工商管理系领导热情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在教学管理,师生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墨尔本商学院(Melbourne Institute of Commerce)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认可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较强的师资力量,同时提供种类齐全的英语课程和多种领域证书课程。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