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通知:2012年美国暑期带薪实习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  时间:2012-10-29 00:00:00  浏览:

时间:11月1日(周四)晚7:00

地点:1512

项目优势

运作成熟:美国政府开放给外国留学生利用假期赴美工作和旅游的机会,成功运作40余年,每年都有十万余大学生利用暑期时间,持项目签证进入美国工作和旅游。

海外体验:有机会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真正美国文化,开拓视野,提高英语能力,结识世界各地的朋友。

经济负担小:参加项目的同学与美国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同工同酬,项目收入可以负担学生在美开支。

项目时间:暑期三个月

咨询:一号办公楼一楼,0773-5611595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