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者:  时间:2012-11-07 00:00:00  浏览:

11月6日,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校长助理Micheal Launius和国际关系部主任Geoff E. Foy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及工商管理系领导热情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双方就交流生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及专业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特别对专业合作项目的课程对接,学分互认,学生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建于1891年,是一所四年制公立综合性大学,在校生达一万余人。该校提供门类齐全的学士和硕士课程。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