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者:  时间:2012-11-27 00:00:00  浏览:

11月26日,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院长Mr. Chris Marshall教授和国际关系部Mr. Robin一行访问我院,并在一号教学楼316教室为同学们做了场桑德兰大学留学说明会,说明会上,客人详细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办学历史,社会声誉,专业设置,学生服务和教学设施,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语言学习,专业选择,留学费用,签证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说明会之后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唐琳与Mr. Chris Marshall深入交流了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之上继续拓展和深入两校的合作并初步达成意向。

桑德兰大学是一所公立的新型大学,被英国泰唔士报评为英格兰最好的新型大学,设有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和技术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大学开设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