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原址越南阮文追学校校友回校聚会

发布者:  时间:2012-12-03 00:00:00  浏览:

12月2日,我校原址越南阮文追学校校友回校聚会,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唐琳副主任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与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上,唐琳副主任对远道而来的越南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及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越南客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当初他们在此地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双方一致希望彼此能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随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礼物。

座谈会后,越南客人参观了校园。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