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院2012级会计中澳国际班举办圣诞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2-12-20 00:00:00  浏览: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活跃校园文化,增进外籍教师与会计中澳国际班师生的相互了解,2012年12月19日,会计中澳国际班在一号教学楼515教室举办了圣诞活动, 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唐琳,外籍教师及会计中澳国际班的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节奏明快、富有青春朝气的《十六步》的舞蹈中开场了,在场师生跟随着音乐的韵律,迈着轻快的舞步,共同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刻。合唱歌曲《proud of you》展现了学生们勇敢追寻梦想的勇气和决心。集体游戏《心有灵犀》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整场活动在欢快的《兔子舞》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在场师生相互表达对彼此的美好祝愿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