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赴南宁两所高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3-01-26 00:00:00  浏览:

1月22日-24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唐琳等一行三人赴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进行交流调研,受到了兄弟院校国际交流处领导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对广西民族大学国际交流处中外合作办学、国际交流访问、招收留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仔细了解,并对如何与东盟国家进行中外合作办学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在与广西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交流时,调研组对该部门科室设置、人员管理机制、留学生招收与管理、校际合作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解,并探讨了两校合作开展国际交流项目的可能性。

本次调研推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对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今后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