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泰国三汶营学校师生代表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13-03-13 00:00:00  浏览:

3月12日,泰国三汶营学校主任助理Nongluck Supasopon带领师生代表一行22人应邀到我院交流。我院宣传部、教务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交流团。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唐琳向Nongluck Supasopo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国际交流的开展情况;宣传部部长吴世先就我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张文向交流团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资结构、教学条件等情况。Nongluck Supasopon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希望与我院增进交流,共同创建人才培养渠道。

会谈结束后,交流团参观了我院汽车实训中心、校史馆。在参观时,师生们对我院的办学条件、育人特色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邀请三汶营学校交流团到访是依托广西大学搭建平台,旨在促成构建南宁-桂林国际交流生游学路线。此次活动为我院的国际交流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