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院学生赴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3-03-18 00:00:00  浏览:

根据我院与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我院学生可赴亚太创意技术学院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交流学习。近期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2010级工程造价专业石金洁同学顺利取得赴台证并抵达该学院,开始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这是我院向台湾首次输送交流生。

此次交流生的选送将进一步密切了我院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的合作关系,同时加深了两校间的理解,也为两校进一步开展国际项目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链接: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是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该校拥有功能齐全的实验实训室,课程设计兼顾专业技能的培养和动手实践能力的训练;同时该校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在专业设置方面,学校以新兴产业和区域特色文化产业为基础开设了生活服务,创新与创业管理,观光与休闲管理,数字媒体设计,多媒体与游戏开发等本科专业。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