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共克时艰 停课不停学

发布者:  时间:2020-02-29 10:40:56  浏览: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我院学历生224日正式开始网络授课,教师们采用慕课、录播、直播、在线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启教学新体验。

开课前一周,辅导员们及时通知到每一位留学生网络开课时间及要求,并建立各专业学生微信群,做好专业教师与留学生之间的联络工作。与此同时,学院精心制定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教学工作的安排》,确保网络教学有序开展。针对国际生与教师存在时差、一些教学平台使用受限、网上教学经验不足、设备和技术手段有限等问题,教师们克服万难,精心准备,提前将一周课程的课件、视频、文档作业等在微信群共享,并不断尝试结合录播、雨课堂、腾讯课堂、希沃白板等平台,提升教学效果,方便学生使用。课后,老师们也不吝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互相交流讨论。目前,经过一周的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网络学习平稳运行。教师们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方式,留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也不断提高。

        一句句鼓励尽显呵护,一项项教学活动不改教育情怀。2020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